2024河南濮阳市台前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考指南

2024-03-24 河南公务员考试网

\ 河南濮阳市台前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摘要

  2024年河南濮阳市台前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已发布根据人员编制、岗位空缺和工作需要,共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00名。报名时间:2024年3月31日8:30至4月2日18:00期间笔试时间地点及要求见笔试准考证。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时间120分钟,满分100分。不指定参考教材,备考可参考2024年河南事业单位课程河南公务员考试网现将报考指南发布如下:
 
\ 更多河南事业单位招聘公告获取

\ 河南濮阳市台前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考指南正文

关于台前县2024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报考指南

  1.应届高校毕业生是否可以报考?

  答:应届高校毕业生,如果符合有关岗位要求,可以报考相应岗位。资格审查环节须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毕业院校开具的毕业生就业推荐函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须于2024年7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

  2.普通高等院校在读的非2024年应届毕业生是否可以报考?

  答:不可以报考,也不得以之前获得的学历报考。

  3.“专科及以上学历”如何理解?

  答:非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其他国民教育形式(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夜大、电大等)毕业生取得专科及以上毕业证后,符合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的,可以报考。

  4.“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及以上”的岗位非全日制本科是否可以报考?

  答:不可以报考,此条件要求报考学历为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学历,且报考使用的专业需与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相匹配,专业、学历、学位须为同一层级。

  5.所学专业在专业(学科)目录上查不到怎么办?

  答:专业条件参照教育部下发的《职业教育专业目录》(2021年版)、《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23年版)、《研究生教育学科专业目录》(2022年版)执行。对于专业(学科)目录中没有具体对应的,如涉及新旧专业名称的归属调整、合并、更名的,可以报考相应岗位。

  6.缴费时间截止后还有没有其他缴费渠道?

  答:2024年4月3日18∶00之后缴费系统将自动关闭,没有其他缴费渠道,请广大报考者把握好时间。

  文章来源:http://www.tqxrsks.com/article?id=HPH7DURX
\ 河南濮阳市台前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附件
 
  点击查看:
\ 其他地区招聘相关资讯推荐阅读
 

 

  ☆ 湖南招聘相关资讯
 

  ★ 河北招聘相关资讯

  ☆ 四川招聘相关资讯

 

  ★ 江苏招聘相关资讯


  ☆ 浙江招聘相关资讯

\
 
\
扫码关注我们
更多精彩等待你发现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