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开封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公告

2022-08-09 河南公务员考试网


\开封市2022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公告摘要

  开封市2022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公告公布,河南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更多招聘公告获取

 
\
 

\开封市2022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公告正文


开封市2022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公告

  根据公务员法和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河南省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豫组通〔2021〕39号),结合我市实际,现就面试资格确认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确认人员
 
  本次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50分。参加面试的人员根据拟录用职位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3的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笔试有一科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等情况,以及达不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面试。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资格确认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8月21日  9:00-12:00  13:30-16:00
 
  地点:中共开封市委党校(开封市东京大道中段)
 
  三、面试资格确认需提交材料
 
  进行面试资格确认时,考生须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一)本人有效身份证;
 
  (二)笔试准考证;
 
  (三)毕业证、学位证、《学历认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留学回国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 所报职位对学位有要求的,还需提供学位证和学位认证报告。
 
  (四)公务员登记备案表或录用审批表(复印件);
 
  (五)最新《干部任免审批表》或《公务员职级套转表》、《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职级套转表》复印件、历年年度考核等次证明,由县(市、区)党委组织部加盖公章;
 
  (六)网上报名时下载的《开封市2022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推荐表》,见附件2(单位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七)拟录用职位对从业资格有要求的,报考人员应提供相应的资格证书或证明,要求中共党员的,需提供相关证明,模板见附件3。
 
  上述证件证书类材料除提供原件外,均需提供复印件一份,检验后原件退还本人;证明类材料需提供原件一份,不再退回。
 
  四、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必须本人到指定的地点当面进行面试资格确认,不得他人代替。逾期不参加面试确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遴选工作全过程。考生应对所提供证件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上述证件和有关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将按规定取消面试资格。
 
  (三)因考生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的空缺,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等额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递补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名单及递补事宜将在开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rsj.kaifeng.gov.cn/)上公布,请没有入围面试确认的考生及时关注网站,以避免没有及时关注查询网站发布通知而错失考试机会。
 
  (四)本次遴选各个环节的相关公告信息和具体事项均通过开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rsj.kaifeng.gov.cn/)发布,不再以电话或其他形式通知,请考生持续关注上述网站查看,及时获取相关信息,因考生本人错过查看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五)考生近期应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参加面试资格确认时需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按要求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并主动接受体温测量。凡隐瞒或谎报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面试资格。
 
  其他未尽事宜,以公务员转任等有关法律、法规、政策的规定为准。
 
  咨询电话:0371-23855085
 
  附件1.进入面试资格人员名单.xls
 
  附件2:开封市2022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推荐表.doc
 
  附件3:党员身份证明模板.docx
 
  附件4:面试考生须知.doc
 
  开封市公务员局
 
  2022年8月8日

  文章来源:http://rsj.kaifeng.gov.cn/news/7857.cshtml
\开封市2022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公告附件

  点击下载>>>

  附件:1-4(点击查看)
\招聘相关公告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河南事业单位招聘网络信息 

  点击查看:更多河南事公务员考试网络信息 

 \扫码关注获取更多招考信息

 
 河南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我们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