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郑州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公告

2022-08-09 河南公务员考试网


\郑州市2022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公告摘要

  郑州市2022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公告公布,河南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更多招聘公告获取

 
\
 

\郑州市2022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公告正文


郑州市2022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公告

  根据《郑州市2022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结合我市实际,现就面试资格确认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资格确认人员
 
  根据拟遴选职位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3的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笔试缺考、作弊及达不到5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面试资格确认。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资格确认时间及地点
 
  时间:8月15日上午8:00至12:00。
 
  地点:中共郑州市委党校体育馆(郑州市中原西路90号)
 
  三、面试资格确认需提交的材料及有关要求
 
  考生进行面试资格确认时,须提供以下材料的原件1份、复印件2份,以供资格审查,确认期内未能按时提供的取消面试资格。
 
  1.本人有效身份证。
 
  2.笔试准考证。
 
  3.毕业证、学位证等(国外学历还需要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报告)。
 
  对于教育部专业(学科)目录中没有具体对应的自设专业(学科)和境外留学专业,以及专业名称与职位要求的专业名称不一致,但报考者认为所学专业符合报考职位要求的,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如:国家教育行政机关下发的文件通知、教育行政部门或学校教务部门盖章的记载有所学专业课程内容的《学习成绩表》及所报考职位要求的对应专业的主要课程目录或《学习成绩表》等),资格审查人员参照主要课程、研究方向、学习内容和职位专业需求等综合判断。
 
  4.公务员登记备案表(复印件)或公务员录用审批表(复印件)。
 
  5.《郑州市2022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推荐表》一式两份(附件2),应试者如实填写、签字并粘贴照片,由具有人事管理权限的单位签署同意报考意见并加盖公章。
 
  6.《郑州市2022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情况登记表》一式两份(附件3),如实填写本人真实完整的学习经历和工作经历等情况(资格审查意见、确认结果告知情况两栏先不要填写)。
 
  7.报考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所需的证明材料。
 
  职位政治面貌要求为中共党员的,中共党员和预备党员均可。面试确认时须提供所在党组织出具的党员身份证明材料等。
 
  职位要求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等相关职业证书的,原则上在报名时即应取得相关证书。如报考者在报名时已通过相关考试,证书尚未正式下发的,可放宽至面试确认时提供相关证书原件。面试确认时不能提供相关证书原件的,取消面试资格。
 
  职位要求的政治面貌、学历、学位、相关工作经历等资格条件原则上应在2022年2月前取得,相关工作经历以录用、任职等文件为准。考生应对所提供证件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上述证件和有关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将按规定取消面试资格。
 
  本次公开遴选,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遴选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面试确认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有效,任一环节发现报考者与资格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骗取报考资格的,即按有关规定取消资格,其违纪违规事实记入公务员考试诚信档案库。
 
  四、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确认时,应试者应本人到场。对通过面试确认的应试者,当场发放《面试通知单》。
 
  2.主动放弃面试的应试者须由本人填写书面声明(参考格式见附件4),并在面试确认结束前提交。未按要求参加面试确认的应试者,按主动放弃处理。
 
  3.如面试确认期间出现的空缺,根据缺额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递补人选。递补面试资格确认的人员名单及时间、地点,将通过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http://zzrs.zhengzhou.gov.cn),请笔试成绩接近所报考职位进入面试确认人员最低成绩的考生,注意关注查询公告,以免影响递补资格确认。递补只进行一次,如等额确定的递补人选仍出现空缺,不再递补。
 
  面试结束后,考察、体检、公示等各环节出现的职位空缺,均不再递补。
 
  五、疫情防控
 
  1.郑州市疫情防控政策处于动态变化之中,请广大考生通过“豫事办”“郑好办”APP或者“郑州发布”微信公众号、“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等,主动且持续关注郑州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并严格执行,加强自身防护,合理安排行程。建议有条件的考生提前来(返)郑,避免影响面试资格确认。
 
  2.考生参加面试资格确认,须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资格确认当天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7天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的入返郑考生须提供面试当天前72小时间内2次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两次需间隔24小时),需交纸质版可截图打印。应主动配合体温检测,经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须全程佩戴(查验身份期间除外)。
 
  3.请广大考生提前下载打印并如实填写《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附件5),须考生本人签字确认,面试资格确认当天带至现场交于工作人员。
 
  凡谎报信息、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疫情防控及其他工作安排的,一律取消面试资格并记入公务员考试诚信档案库。有违法行为的,将移交有关部门依法处理。
 
  附件:
 
  1.郑州市2022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入围面试确认人员名单
 
  2.郑州市2022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推荐表
 
  3.郑州市2022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情况登记表
 
  4.放弃面试资格声明(参考格式)
 
  5.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
 
  郑州市公务员局
 
  2022年8月8日

  文章来源:http://public.zhengzhou.gov.cn/D1702X/6624935.jhtml
\郑州市2022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公告附件

  点击下载>>>

  附件:1-5(点击查看)
\招聘相关公告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河南事业单位招聘网络信息 

  点击查看:更多河南事公务员考试网络信息 

 \扫码关注获取更多招考信息

 
 河南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我们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