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商丘市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延期面试职位重启公告

2022-08-08 河南公务员考试网


\商丘市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延期面试职位重启公告摘要

  商丘市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延期面试职位重启公告公布,河南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更多招聘公告获取

 
\
 

\商丘市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延期面试职位重启公告正文


商丘市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延期面试职位重启公告

  根据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有关安排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决定重启商丘市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延期面试职位的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2022年8月1日《关于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商丘市部分职位延期进行面试的公告》与《关于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商丘市部分职位延期进行面试的公告(二)》公告的延期进行面试的74个职位与周口市延期进行面试的2个职位的所有考生。
 
  二、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
 
  第一批:2022年8月9日(星期二);
 
  第二批:2022年8月10日(星期三)。
 
  具体面试时间及分组见附件1、2。
 
  (二)地点
 
  商丘幼儿师范学校教学楼,地址:商丘市归德路与张巡路交叉口向西150米路北。
 
  三、有关要求
 
  (一)考生须按照规定的面试日期于当日早上6:00前,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和《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见附件3)到面试考点报到,经核验后方可参加面试。逾期、逾时和未按要求报到的应试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考生进入考点前,须出示本人当日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7天到达或途径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的考生须提供开考日期前72小时内的两次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进入考点后须全程佩戴(查验身份和面试期间除外)。
 
  (三)参加面试的考生不能形成竞争的(即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拟录用人数的比例未超过1:1的),组织现有的考生面试,考生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面试题本面试的所有考生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体能测评)和考察。
 
  (四)考生应提前下载阅读《面试考生须知》(见附件4),并严格遵守面试纪律和有关要求,对违反面试纪律者,将根据《公务员录用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分。
 
  重要提醒:根据工作安排,面试后随即组织体检(体能测评)、考察、公示和录用等工作,各环节时间间隔短,请应试者面试结束后暂时不要离商。本次招考各环节的相关信息和具体事项均通过商丘人事考试网(www.sqrsks.cn)发布,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网站相关公告信息,因未及时关注网站而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咨询电话:0370-3289368
 
  附件:
 
  1: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商丘市延期面试职位人员名单及分组(第一批).xlsx
 
  2: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商丘市延期面试职位人员名单及分组(第二批).xlsx
 
  3: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docx
 
  4:面试考生须知.doc
 
  中共商丘市委组织部
 
  2022年8月5日
 
  文章来源:http://sqrsks.cn/a/tongzhigonggao/gongwuyuankaoshi/1228.html
\商丘市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延期面试职位重启公告附件

  点击下载>>>

  附件:1-4(点击查看)
\招聘相关公告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河南事业单位招聘网络信息 

  点击查看:更多河南事公务员考试网络信息 

 \扫码关注获取更多招考信息

 
 河南微信二维码

 扫码关注我们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