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安阳县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笔试人员公告

2021-06-21 河南公务员考试网

  2021安阳县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笔试人员公告已发布,资格复审时间: 2021年6月22日至6月23日更多招考可以关注河南公职信息网公众号,微信号:hnsgwyorg随时随地掌握招聘信息。河南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2021安阳县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笔试人员公告
 
  根据《2021年安阳县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按照第一次镜试成绩与各岗位拟招聘人数,从高分到低分以5:1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员(各岗位前10名,同一岗位比例内末位第一次镜试成绩并列的人员,一并进行资格复审),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参加第一次镜试的考生全部进入资格复审。现将进入笔试人员及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2021年安阳县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笔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

  1、现场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资格复审时间: 2021年6月22日至6月23日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资格复审地点:安阳县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人事股(安阳县站南大道与诚信路交叉口东南角安阳县政府服务中心三楼305房间)

  2、现场资格复审时应聘人员须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面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

  (2)毕业证、普通话等级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自行打印),留学回国人员还须提供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安阳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4)在职人员另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需所在单位、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及主管部门公章);

  (5)尚未取得毕业证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另须提供毕业院校开具的毕业生就业推荐函(需注明学生所在学校院系、专业、班级、毕业时间及入校时注册学号);2021年应届生应于7月31日前提供毕业证(如因疫情原因推迟毕业,以国家公布的实际毕业时间为准),届时如未提供,取消其聘用资格。

  (6)资格复审现场使用现金支付笔试考务费,笔试考务费每人60元。

  注意事项:以上资格复审所需提供的材料均须提交原件审核并提供复印件一份,证明和证件材料不全、不真实或与报考岗位条件不相符的,取消拟进入笔试资格。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有关材料或逾期未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出现岗位空缺的,按同一岗位应聘人员第一次镜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人员名单在安阳县政府(安东新区)网站公布。

  资格复审贯穿招聘工作始终,应聘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复审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应聘人员与报考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不符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三、防疫要求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进入资格复审考生需佩戴口罩,注意自我防护,并应符合国家、河南省、安阳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因疫情影响本人参加公开招聘等情况的,应提前了解相关政策并告知相关部门。

  咨询电话: 0372-5936923(工作时间内)

  安阳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2021年 6月21日

  附件1:2021年安阳县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笔试人员名单.xls(由于名单涉及个人隐私,请点击链接到原文下载)
 
  文章来源:http://www.ayx.gov.cn/sitesources/adxq/page_pc/zwgk/gsgg/article6ea7da0932b541a59dd76ee72f191f0d.html

 
\
  为了满足各位考生的需求,我们建立了一个河南省考交流群”,群号:676103773 点击
河南公务员考试2群除了方便大家交流之外,我们还会定期整理一些历年省考的经典题目来测试一下大家复习的效果如何!相信在这样一个有学习氛围的交流群里,你们都能够获得或多或少的进步!
 
 
\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