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河南公务员面试 备考正当时

2015-11-25 河南公务员考试网

  据往年惯例,2015河南公务员招录考试的笔试成绩预计会于12月初发布,不少考生现阶段处于焦急又茫然的阶段。准备面试觉得太早,不准备又满怀焦虑,到底现阶段考生应该做些什么呢?听听河南公务员考试网怎么说。
  “岗位稀少性和结果一次性是河南公务员考试两大特点(竞争激烈,结果不可调剂)。”专家表示,这直接影响了考生备考面试的信心。据统计,90%多的考生都是笔试成绩出来后才备考,白白浪费了成绩出来前的备考时间。因此,她建议考生要提前准备。智莹莹还提醒考生,公务员面试主要是考察考生是否具备公职人员的素质,解决社会事务的能力。因此,所考题目与政府日常工作,与当下的社会生活紧密相关,考生要关注时事热点。”另外,面试时考官与考生直接交流沟通,考生的语言表达能力非常重要,要做到流畅,有逻辑性。
  --扩展--
  备考2016年河南公务员考试的考生可在本站在线做练习,线下复习可选用公务员教材中心最新批次的2016年河南公务员考试通用教材

  阅读此文的人还阅读了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