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河南南阳桐柏县招聘事业单位人员进入体检公告(第11号)

2014-08-04 河南公务员考试网

河南事业单位考试交流群:188373121 【课程】:面授课程 | 网校课程 |【面试图书】:备考图书
河南事业单位考试交流群:188373121 学在硕文,诞旦有礼    黄委会辅导课程  事业单位网络课程
桐柏县201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第11号)

按照《桐柏县201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施方案》要求,招聘工作将进入政审阶段,请进入体检人员准备以下材料,于2014年1月9日前提交至县人才交流中心。

一、个人人事档案

二、就业报到手续

市人社局(非师范类)和市教育局(师范类)转派的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及开具的《就业介绍信》。

三、个人思想鉴定(应包含以下内容)

1、基本情况:包括性别、出生年月、民族、政治面貌、参加工作时间、学历、专业等内容。

2、主要经历:从第一学历的上学时间开始计算,直到现在。

3、现实表现:包括德、能、勤、绩、廉以及是否有违法违纪行为等各方面内容,内容要详实、准确。

四、相关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

1、未就业人员由所在街道或社区、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无违法违纪行为证明材料。

2、已就业人员由所在单位出具现实表现及无违法违纪行为证明材料。

3、已婚人员由户口所在地计生部门出具计划生育证明。

桐柏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1月1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